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市林业局来竹调研林业重点工作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8月7日至8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王洪林一行,到我县调研林业重点工作。副县长龚世华陪同。

  市林业局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上庸镇“十星”文化广场、圣水湖湿地公园宣教中心,溢水镇燕子山村、小东川村、东川苗圃、涧沟村金线莲基地,麻家渡折峪河村,宝丰镇清泉村,潘口乡潘口河村喻家岩核桃基地等地,详细了解精准灭荒、新一轮退耕还林、森林资源普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森林资源督察及国有林场改革等重点工作。

  市林业局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相关汇报,对我县林业重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精准灭荒工程成效显著、国有林场改革稳步推进、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任务明确、森林资源普查组织有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科学合理、森林资源督查有序推进。王洪林要求,深入研究林业改革,在创新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做到理念创新、观念创新。提高林业综合效益、转型发展,在“三大攻坚战”中发挥林业作用,推动林业工作全面提升。加强班子建设、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全年林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卢波  程平)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