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召开核心大城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我县召开核心大城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竹山

   8月9日,我县召开核心大城区建设暨住建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修贵,副县长范奇,县政协副主席王宝贵出席会议。

  据悉,2018年共规划核心大城区建设项目54个,总投资68.27亿元,截至目前,除8个项目尚未动工外,其它46个项目正有序推进。会议肯定了上半年核心大城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对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陈建平强调,要坚持以核心大城区已确定的项目为重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列出项目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强督办检查,定期通报进度,实行销号管理,逐个项目抓落实;坚持以创文需要为主攻方向,加大投入,科学规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创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坚持以城市总体规划为统领,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坚持依法建设城市和管理城市并重,相关部门要依法监管、依法履职,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对上争取项目和资金,齐心协力,协调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围绕“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一核两带三为主”各项工作,克难攻坚,力争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竹山。(陈兴云 胡可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