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陈建平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前往鱼岭园1号隧道和城区取水点上移工程管网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

  鱼岭园隧道全长2.37公里,起于城关镇悬鼓洲村二组,经谷竹高速公路竹山互通匝道、悬鼓洲村三组、鱼岭工业园,至鱼岭村一组。在鱼岭园1号隧道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施工设备正在运行,数十名工人正冒着烈日艰辛工作。陈建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队工作时间安排情况,与工人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了饮料和防暑“清凉包”。

  城区取水口上移工程总投资1.5亿元,其中管道部分需新建原水输水管道16.4公里。在管网施工现场,工人正冒着烈日紧张施工。陈建平指出,城区取水口上移工程的是重要的民生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陈建平仔细询问工人们的生产生活、劳动安全等情况,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提醒工人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