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县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全幸福生活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9月11日,县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形势,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取得实效。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李燕艳、王海军、周乾隆、李峰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县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龚举海对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龚举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扫黑除恶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关乎中国梦的实现,关乎党的执政根基,要毫不动摇坚决拥护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三年行动计划,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严防“一阵风”,坚决克服怕事不敢打的畏难情绪。

  龚举海要求,加大宣传动员,形成强大声势。要通过刷写固定标语、召开群众会议、印制放发宣传单、发布通告、广播喇叭等形式,推动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入农户。要通过电视、微信、报纸通报案例,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形成全社会对黑恶势力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要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收集涉黑涉恶线索,为精准打击提供依据。同时,要善于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群众成为“扫黑除恶”的重要力量。

  龚举海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项保障。建立联席会制度,开展联合打击行动,打显案,挖潜案,防新案。对有案不查,充当“保护伞”的要依法从严惩处,达到查办一案,影响一片的效果。要增加扫黑除恶专项经费,充实人员队伍,配置先进装备,提高办案效率,保障竹山人民过上更加安全、更加幸福祥和生活。(陈兴云)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