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国家烟草局副局长杨培森来竹调研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竹山政府网消息   9月16日,国家烟草局副局长杨培森、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一行来到我县,就国烟扶贫工作进行调研。省烟草局局长顾厚武,副市长赵哲,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办主任严清华,市烟草局局长王洪斌及县领导陈建平、唐泽斌、王玲、殷世山陪同调研。
  杨培森一行先后深入擂鼓镇新堰村、佑城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我县在擂鼓镇政府召开汇报会,对国烟扶贫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自2013年以来,国家烟草局把定点帮扶竹山作为重大使命,始终聚焦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将烟草行业优势与区域发展优势结合,将烟草扶贫项目与实际需要结合,加速了竹山脱贫攻坚进程。过去五年,帮扶实施交通、饮水、教育、卫生、文化等项目112个;全县累计种植烟叶11.5万亩,收购烟叶22.5万担,烟农收入2.89亿元。
  杨培森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狠抓政策落地,狠抓工作实效。国烟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创新扶贫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为引领,以产业扶贫带动、项目建设推动为抓手,构建形成运行规范、监管严格、充满活力的定点扶贫开发体制机制,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