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烟叶收购工作会召开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竹山政府网消息    9月19日,全县烟叶收购工作会在官渡镇召开,认真贯彻落实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我县烟叶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烟叶收购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我县烟叶收购工作有序推进和烟叶产业稳定发展。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副主席殷世山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官渡镇烟叶站实地参观了烟农休息室、烟叶分级区、烟叶打包称重区等,并参加烟叶收购座谈会。

  会议指出,烟叶收购是连接烟叶生产和市场的桥梁和纽带,是实现烟叶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我县农业支柱产业之一和农民增收的骨干产业,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今年烟叶收购形势,站在加快发展和维护稳定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力组织收购,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收购计划。

  会议要求,在烟叶收购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收购政策,做到“三个一样”、“六个不准”、“二个严禁”,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合理有序开展;要有效处理烟叶收购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对非法经营烟叶、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要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做好烟区公路的维修养护工作,确保烟路畅通;抓好烤烟后期管理,切忌 “前紧后松”,必须一抓到底;要切实加强对烟叶收购工作的领导,各负其责,严肃纪律,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