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收看全省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陈建平在收看全省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后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提振精神奋力争先进位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15日上午,全省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打好收官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县领导陈建平、王海军、刘伟华、胡黎丽、范奇、龚世华、蔡望明在竹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平稳,经济质量、效益持续改善,经济发展动力持续增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各地各级各部门要观大势,把方向,谋全局,正确认识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聚焦重大战略实施、聚焦重大政策落实、聚焦重大项目建设。要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决战决胜四季度。要练内功,提能力,强担当,当好经济工作主攻手。

收听收看省市会议后,县长陈建平指出,目前竹山经济态势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争先进位压力大、发展动力差距大、主导产业下滑厉害等问题。陈建平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振信心强决心,着力解决好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抓住重点补短板。更加注重经济运行分析,学经济、懂经济,加强经济分析,做好年度考核的各项准备;强化经济调度,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更加注重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实施,加大项目争取,及早谋划明年项目和经济工作。更加注重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固底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各类风险防控;补短板,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围绕“3万人脱贫”的刚性目标,拿出超常规决心、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强薄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督察要求,将环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效果导向,转变作风促落实。振奋精神,提升争先进位的劲头;敢于担当,以职为本,尽心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弄虚作假,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陈甜甜)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