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调研我县新闻舆论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龚举海调研新闻舆论工作时要求

  强化“四个意识”  讲好竹山故事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9日,县委书记龚举海深入县新闻办、县广播电视台,调研我县新闻舆论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舆论工作者,主持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媒体融合,记录伟大时代,讲好竹山故事,传播竹山声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猛陪同调研。 

  在县新闻办、县广播电视台,龚举海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流程,询问编辑记者工作和身体情况,要求不断提高保障水平,改善工作生活条件,并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记者节的亲切问候!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办、县广播电视台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龚举海说,近年来,新闻单位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宣传传播党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发展巩固壮大舆论阵地;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宣传竹山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实践,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作出了不懈努力,县委予以充分肯定。

  龚举海讲话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新闻媒体是党的喉舌,是县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坚持正确的导向,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思路和具体行动,融入到新闻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出去,把人民的心声反映出来。要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贯穿新闻工作各个环节,强化大局意识,履行好基本职能。要恪守职业道德,将忠于党、忠于人民作为第一职业道德,弘扬职业精神,提高自身素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守职业使命。

  龚举海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发好竹山声音。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巩固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龚举海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自觉集聚竹山正能量。要加强队伍建设,重视人才,留住人才,引进人才,强化新闻纪律,打造一支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的新闻铁军。

  龚举海最后强调,要创新机制,整合资源,打造党的新型主流媒体阵地。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统筹规划传播阵地,做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共生共长;要树立融合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整合县域各类媒体资源,促进各类媒体融合发展。 (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