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调研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迁建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近日,县委书记龚举海深入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迁建工程现场调研时要求,要在保证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学校如期开学授课。县领导方孝春、毛昌盛、王海军、陶猛随同调研。

  龚举海一行深入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迁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据了解,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迁建项目总占地面积243亩,概算投资3.65亿元,办学规模5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000人。新建校舍49660平方米,首期建设37860平方米。截至目前,迁建教学楼、培训楼、实训楼、男女生宿舍、食堂等完成主体验收,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教师周转宿舍主体封顶;校园四周边坡治理、运动场、道路管网、围墙、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和弱电暨信息化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点建设工程、入校道路及边坡治理抢险工程同步推进。二期建设项目体育馆正在有序施工,确保2019年4月底整体竣工、交付使用。

  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后,龚举海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迁建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对加快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优化专业设置、创办特色职业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严把工程质量,打造优质、安全、放心工程;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立足长远,搞好学校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围绕我县茶叶、食用菌、绿松石等主导产业开设专业课程,培养更多本土专业技术人才,为带动群众脱贫增收、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袁明 胡 剑)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