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调研南山五福堂项目建设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近日,县委书记龚举海调研南山•五福堂项目建设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加快推进商铺招商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县领导方孝春、王海军、任杰、陶猛随同调研。

   南山五福堂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由医疗、养老、体检中心、旅游、教育、培训中心、风情商业街、酒店、游泳馆等大量优质生活资源配套组成的现代化康养新城。项目开工以来,在相关部门和乡镇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工程稳步推进。截至目前,一期13栋商业步行街土建、消防、外装、亮化、管网基本完工,地铺完成80%,绿化完成40%,预计元月20开街。培训中心已经投入使用,游泳馆正在装修。二期商业综合体也正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龚举海一行实地查看了五福堂各项工程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单位汇报后,龚举海指出,南山五福堂项目是集公益性、经营性于一体的多业态产业园,是我县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拉动就业、对外展示竹山形象都有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合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龚举海要求,要加快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政企双方加强协调联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商铺招商力度,研究招商相关政策和模式,让更多业态的企业进驻商业街。要加大商业区征地拆迁工作力度,搞好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让利于民,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加快在建各项工程建设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努力打造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袁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