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县召开2018年度棚改攻坚誓师大会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2月10日,我县召开以“和衷共济,勇克难关,奋战50天,为2018年棚改工作完美收官”为主题的棚改攻坚誓师大会,安排部署棚改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周乾隆、周清荣、肖海,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杨德远、刘甲华、饶锦秀出席会议。

据悉,2018年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自5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各片区工作人员积极入户摸底、调查评估,组织专班进行“住改非”(生产经营性)房屋调查认定、未经登记房屋调查认定。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113户,腾房交钥匙72户,占年度目标任务的20.36%。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经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2月10日开始,到1月30日为止,用50天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全力保超年度征收任务,为全面完成三年棚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誓师大会上周乾隆指出,为期三年棚改工作完成后,将极大地提升竹山城区功能,改善竹山城区面貌,补足城区发展的很多短板,极大的改善城区居民居住生活条件。他要求,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决心,就要有“棚改有我,有我必行”的气概和信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负重前行。要有高度的紧迫感,时间倒推,任务倒排,实行副指挥长包片、工作组长负责制,统一督办协调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强化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严守纪律红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棚改的法律政策和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切行动听指挥,敢于战胜困难,善于破解难点,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棚改队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大局、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和衷共济,坚决完成今年任务,打赢这场50天攻坚战,为2018年棚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卢波   陈晓伟)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