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毛昌盛,党组成员简育田、华新宇、叶康玉、梁修贵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荣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各方面意见情况。毛昌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毛昌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讲清了存在的问题,讲透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毛昌盛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所有班子成员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带头认领,逐项研究、逐条分析,逐件整改、逐一落实,进一步增强人大党组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强化政治自觉、责任担当、纪律作风,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不折不扣执行好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2019年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抓落实,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陈甜甜)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