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25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2月15日,我县在通济沟工业园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陶猛、周乾隆、孟开盈、刘伟华、范奇、肖海及副县级干部方显春、董军出席开工仪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投资和项目工作,实现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019年,我县计划实施千万以上重大项目182个。在本次活动中,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5个、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5个,涵盖了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智能制造、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和行业。

  仪式上,县委书记龚举海正式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所有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天仁智能终端生产项目培土奠基。

  县领导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坚若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创造竹山新速度,打造竹山新高地,全面打响项目建设“大会战”,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和主抓手,确保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定增长。要抢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等政策机遇,落实县委、县政府“1+3”计划、“5+1”行动,全力以赴掀起项目谋划、项目实施、招商引资高潮。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项目建设大局,坚持作风提效能,不断改善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工作有序衔接、高效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调精兵、派强将、集力量、抓工期,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要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的领导,提高项目策划、招商、争取和推进力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促考核,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全县上下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