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召开扶贫片长工作会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12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主持召开全县扶贫片长工作会。县领导丁清华、陈应洲、龚世华、殷世山出席会议,全县17个乡镇扶贫片长参加会议。 

  

  方孝春指出,2019年是改革之年,是脱贫摘帽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各级要求,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好精准组织、精准指挥、精准落实,力争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方孝春要求,要归心归岗到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迅速调整状态,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要政策宣传到位,利用务工人员返乡之际积极入户走访,再次掀起“大入户、大走访”的高潮,切实解决扶贫政策知晓率不高问题;要驻村管理到位,聚焦“精准”,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管理,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要履职尽责到位,聚焦精准扶贫工作突出问题,严查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