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不松力度不减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要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县领导方孝春、周乾隆、李峰山、法院院长索明全、检察院检察长汪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民心工程来抓,作为平安建设的要事急事来抓。
  会议强调,要聚焦深挖根治,集中攻坚克难,以有力的行动争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县”。要坚持整乡推进,集中攻坚。坚持部门联动,行业治理。坚持深挖彻查,打财破伞;要聚焦综合治理,加强源头治理,以平安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护航改革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力度,以打好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工作为抓手,加大信访突出问题矛盾排查化解力度,要持续开展“三查三保”“四大四包”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严打整治力度,深入开展“治赌禁毒战役”、 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着力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王 锐  王 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