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竹山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及全民阅读月的到来,激发学校师生的读书热情,18日,县图书馆与恒升小学联合开展以“共享书香·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任杰指出,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是一项社会性、群众性很强的活动,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把握科学性、广泛性和创新性,开展形式多样、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读书活动,希望同学们爱读书、常读书、会读书,让读书成为自觉行动,在阅读中天天进步、快乐成长。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挥部为恒升小学“竹山县未成年人阅读示范基地”授牌,县图书馆向该校捐赠图书400册、借书卡100张,县教育局捐赠图书600册。该校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随后进行的诵读活动中,该校学生分全体、年级、班级进行了齐诵、朗诵、成语接龙、古诗歌曲串烧等多种形式的展示。
  多年来,县文旅局通过开展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在学校营造了书香满校园的良好氛围,拓宽了学生眼界,获得了丰富的知识。与此同时,通过举办广场诵读、图书展、图片展、有奖征文、培训讲座等系列推广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城区居民,通过多读书、读好书来提升素质、增强本领。( 但兴竹  段芳)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