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领导到官渡镇调研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新宇带队到官渡镇调研社会保险基金收支管理情况。
    华新宇一行先后与镇村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村医代表进行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征收工作实际,集中反映了征收任务数与实际人口数不符、村干部为群众垫付医疗保险金、征收力量薄弱等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华新宇边听边记,并不时发问,对该镇在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征收管理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镇村干部在征收管理中付出的努力表示理解,并鼓励与会人员创新方式方法,为群众解忧排难。
   华新宇一行还到该镇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全镇健康扶贫、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兰钰斌  杨观田)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