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要求:强化责任 严格标准 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龚举海督导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时强调

强化责任 严格标准 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5月21日,县委书记龚举海督导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时强调:各矿山企业要强化责任、严格标准,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随同督导。

  在湖北鑫荣矿业召开的座谈会上,龚举海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关系,大力提升安全基础保障能力,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矿山企业要对考核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龚举海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扛起安全发展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机制、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龚举海强调,问题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要以坚决彻底的鲜明态度,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主体、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煤矿、道路交通、旅游出行、建筑施工、燃气管线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排查治理,全面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

  (徐超然)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