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领导在文峰乡调研强调:抓好党建促脱贫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专带领组织部调研组一行,赴文峰乡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峰集镇安置区易地搬迁、产业配套情况,到塘湾村、长坪村、皇城村实地调研了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发展、集体经济培育、后备干部培养等工作,每到一村,都与乡村干部细致座谈,了解村级党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村级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给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干部座谈会上,县领导对文峰开展抓党建促脱贫系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壮大村集体经济、培养后备力量、规范党内活动、清理过多门牌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文峰乡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抓实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确保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周立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