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现场会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3日,我县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现场会在麻家渡镇涧沟梁村召开,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副县长龚世华出席会议。

  在麻家渡镇涧沟梁村,参会人员查档案、看图表,详细了解了该村“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普访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了我县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从2月初启动全县大普访活动以来,共收集群众诉求25532件,群众矛盾416个;5月初,全县组建61个“尖刀班”,实行“兵团作战”,已核查184村72129户254975人,共核查发现问题线索6个方面12006条,占排查普访总任务量的69%。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补短板”工作。全面开展问题排查,精准摸清短板底数,建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等方面台账。精准采取措施,按照政策规定、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逐村逐户逐人解决问题,确保全面完成补短板任务。做细做实“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做好产业对接,坚定食用菌等脱贫产业发展信心,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党时轩 袁明 陆龙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