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召开“中国·竹山首届茶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6月17日,我县召开“中国·竹山首届茶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龚举海要求,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责任、迅速行动、全力筹备,确保茶商大会圆满、胜利举办。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委常委王海军、任杰、杨金銮、周乾隆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茶商大会将于6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届时将邀请380名茶学专家、茶商及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参会,大会将举办茶香晚会、茶园观光、名茶品尝、茶产品展示、专家论坛、商家签约等系列活动。

龚举海指出,此次茶商大会对竹山而言,事关重大、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看齐意识、担当意识,积极主动、全力筹备。

龚举海要求,要明确目标,积极认真筹备。办好此次会议,是完成上级交给竹山的政治任务,也是展示竹山乃至十堰、湖北形象的重要窗口。会议的召开,将让更多媒体认识竹山、宣传竹山、推介竹山,不断提升竹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明确重点,精准高效筹备。现场筹备要震撼有力,环境卫生要耳目一新,会务服务要精益求精,宣传策划要有声有色,安保维稳要万无一失,领导要亲自挂帅,部门要认真履职,乡镇要主动作为,群众要积极参与。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有效时间,把功夫做细致,在特色上求突破,在提升上做文章,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陈莉莉)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