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在创文推进会上要求: 坚持群众主体 确保“首创必胜”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8月10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全县创文年度迎测工作推进会,他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创建目标,坚持群众在创文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加大创文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实现“首创必胜”目标。县领导唐泽斌、任杰、杨金銮、周乾隆、刘专、肖海、王宝贵出席会议。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围绕“首创必成”目标,以“八大补短板”行动为抓手,夯实创文硬件基础;以“七进”宣教和入店入户五包为抓手,夯实创文软件基础;大力推进“厕所革命”、“路口革命”、“观念革命”, 坚持在精准对标对表上下真功、在精细管理上用真情、在精确指导上用真招、在精益求精上用真心,城市建管水平得到提升、文化内涵得到积淀、市民素质得到增强、创建经验得到积累。

  龚举海指出,当前,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创文工作推进力度,奋力实现“首创必胜”目标。

   龚举海要求,要坚持“创文为民、为民而创”的理念,站在对群众切实负责的高度推进创文工作。通过推进创文工作,完善各项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功能,改善环境卫生,及时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道路交通、用水用电、就医就学等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以群众为主体,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龚举海强调,要真抓实创,建立健全创文长效机制,把创文过程中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坚持下来,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做好创文保障工作,加大资金、人力保障力度,把资金用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群众素质提档升级上,通过创文使竹山面貌焕然一新。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荣誉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形成创文工作合力,努力实现创建目标,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袁 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