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成功签约两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4亿元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9月12日,我县与湖北旺恒投资公司、赤壁肥益高科技公司签约,两家公司投资旺恒国际商贸城项目和有机生物肥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4亿元。

  据介绍,旺恒国际商贸城项目位于潘口乡小漩村,占地78亩,总投资3.5亿元。建设周期1年。将建设包含五金、建材、汽车、摩配、数码电子、家具等多种业态和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计划吸纳商户400多家,年销售额5亿元以上。有机生物肥生产加工项目选址宝丰工业园,占地80亩,总投资5000万元。

  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龚举海指出,近几年来,竹山商贸物流业快速发展,为扩大内需、拉动生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旺恒国际商贸城项目协议的签署,将为我县商贸物流发展、市场提档升级及提升城市品位等注入新活力。

  龚举海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各企业家要坚守正道,依法经营,脚踏实地做精、做强、做大自己的企业,为竹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长陈建平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肖海代表县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竹山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方显春参加签约仪式。(向继华 章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