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9月17日,县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书记龚举海、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余香合分别讲话,县委副书记方孝春主持会议。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举海在讲话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密联系竹山发展实际,不断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

龚举海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坚决贯彻总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牢主题教育方向,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抓紧抓实关键环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见人、见事、见思想上下功夫;把整改贯穿始终,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上下功夫,提高主题教育工作质量。

龚举海要求,要弘扬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工作统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余香合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聚焦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重点任务;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聚焦“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分类指导;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聚焦责任落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袁 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