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刀刃向内找差距 自我革命抓整改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检视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简育田、华新宇、陈应洲、叶康玉、周清荣、梁修贵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章节,班子成员紧扣“十八个是否”,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提醒,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触及灵魂,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集中体现了党的纪律和规矩,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一个思想改造的过程,是一次政治对标的自我检视,大家要保持政治本色,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勤于深学细悟,严于遵规守纪,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自我革命的勇气,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落实任务,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整改落实有力有效。(章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