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住宅小区将实行管理全覆盖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5日,我县召开“三无小区”物业管理座谈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共建共管,确保实现住宅小区管理全覆盖。县领导唐泽斌、任杰、肖海、杨正典、刘勇、王宝贵出席座谈会。

  由于多方面因素影响,我县城区部分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造成部分小区环境卫生差,严重影响文明城市创建。治安环境复杂,不利于社会治安稳定。居民自主管理观念差,物业企业难进驻。

  会议要求,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区主责、业主参与、部门联动、分类实施、逐步规范”的办法,完善老旧住宅小区管理。强化机构和经费保障,做到与创文工作结合、与老旧小区改造结合、与垃圾分类管理结合、与信用体系建设结合,建机构,解决小区有人管的问题;建设施,解决小区脏乱差的问题;建机制,解决长效管理问题;建制度,解决共住共管共享的问题。要防止一哄而上、大包大揽或虎头蛇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张荣菊  朱旭东)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