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县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联席会议,副县长龚世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民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民政重点工作和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时代性,强化担当,勇挑重担,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脱贫攻坚、保基本兜底线,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聚焦群众关切,着力发展基本社会服务。要强化措施,狠抓作风,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把各项政策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党时轩 郭潇 柴林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