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6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余香合到会指导。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李燕艳、任杰、杨金銮、陶猛、刘专出席会议,县领导毛昌盛、唐泽斌、王少华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广泛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交心谈心,梳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县委书记龚举海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帮助。在发言中,大家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整个过程既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又交了心、鼓了劲,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余香合指出,竹山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有高度、理论学习有广度、问题导精度、示范引领有效果、统筹兼顾有力度、氛围营造有温度、检视剖析有深度。下一步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为新一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龚举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竹山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坚决扛起改革发展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压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转作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务实作风推动竹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抓铁有痕的作风迅速推动问题整改,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成果。(袁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