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竹看望慰问广西援竹医疗队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工作队领队袁国华到我县看望并慰问广西援竹医疗队队员。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任杰参加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袁国华向广西援竹医疗队表示了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医疗队在工作开展、生活保障、医疗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袁国华希望广西援竹医疗队员继续保持能吃苦、能作战工作作风,充分发扬自身医疗技术优势,与竹山人民一起并肩作战,提高治愈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袁国华叮嘱医疗队在工作中注重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取早日迎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袁国华还详细了解了我县目前新冠肺炎患者收治、医疗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根据我县的实际需求,集中优质资源,全力以赴支持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龚举海表示,广西医疗队的到来,为我县救治重症、危重症患者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竹山人民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全力为广西援竹医疗队提供生活服务和安全保障,共同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章鹏 党时轩)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