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24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到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副县长胡黎丽随同督导。 

  在庸都宾馆、竹山宾馆、玉都客栈和潘口福利院隔离点,龚举海一行实地查看人员配备、分流通道设置、生活设施和物资配备、消毒杀菌等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集中隔离人员医学观察、分类诊治工作开展情况。 

  龚举海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集中定点隔离是实现疫情有效防控的有力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规范化建设,强化诊疗功能,严格按照“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检尽检、应治尽治”要求,加强隔离场所人员甄别和分类救治,真正做到生命为重、救治为先、关口前移。要加强医疗救治资源统筹和优化配置,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操作流程,建立完善诊疗方案和档案,做到一人一方、一人一档、精准施治,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的生活和思想情绪,加强心理疏导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后勤保障,保障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物资,保障隔离人员、一线医务和管控人员防护需求。 

  督导中,龚举海一行还来到中医院煎药房,查看了该院中草药熬制、中草药储备和新设备投入使用情况。要求该院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优势,加快熬制更多中草药剂,做到中西结合治疗,满足集中隔离留观人员和市民需求。(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