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加强交通出行管理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3月16日,县委书记龚举海检查督导交通出行、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研判形势,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管理群众交通出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县领导陈建平、周乾隆、范奇、肖海、李峰山随同检查。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县内公交、客运班线、出租车今日上午开始有序恢复营运。一大早,需要出行的市民在竹山客运站排队办理出行手续,并按要求出示健康“绿码”,经过体温检测后,有序购票上车。龚举海一行实地查看县内公交、客运班线、出租车运行和群众交通出行情况,仔细询问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有序恢复公共交通,是为了方便群众外出务工、更快推进复工复产、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规范管理交通出行,确保交通秩序井然。要细致耐心做好交通出行政策解释宣传,严格按照各项证件办理程序,加快审批时效,保障群众有序出行。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预案,加强对公交、客运班线、出租车的管理,配齐测温、消杀等设备,引导群众凭“绿码”有序外出和乘坐交通工具,坚决把“防输出、防输入、防反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在通济沟工业园区,斯慕丝袜业有限公司和泰璞电子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带着口罩加紧生产。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斯慕丝袜业有限公司已有130名工人返岗,每日生产5万双袜子;泰璞电子有限公司现有22名员工到岗生产,日生产锂电池精密配件20万对。龚举海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企业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消杀防护、分散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漏洞、避免风险。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资金、技术投入,实现扩能升级,提高产值效益。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时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困难,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研究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从用工、培训、金融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支持,保障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袁 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