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7日,中共竹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龚举海强调,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政治、纪律、作风保障。县领导陈建平、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何垚辰、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王少华、龚世华、刘伟华等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全会明确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及县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监督为统领,正风肃纪反腐一体从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夯实基础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竹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龚举海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及重大部署上来,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龚举海要求,要保持政治清醒,辩证把握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敢于刀刃向内、深化自我革命,深入分析、精准施策,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进工作、取信于民。要突出5个重点,即:突出理论武装这个思想根基、突出“两个维护”这个政治规矩、突出县委中心工作这个大局、突出监督体系这个刚性约束、突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个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

龚举海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各级各部门要压实“两个责任”,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负责,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竹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垚辰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宝丰镇、柳林乡、县审计局、县职教集团4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述责述廉,并接受县纪委委员现场提问和测评。(章鹏 党时轩 袁海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