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乡镇扶贫片长第一次例会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7日,我县召开2020年乡镇扶贫片长第一次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专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驻村帮扶工作。

  刘专要求,各级驻村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两场战役中,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打赢这两场战役的信心和决心,再立新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两大战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攻坚状态、保持帮扶力度、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减贫战略和工作体系平稳转型。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当前驻村帮扶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成果的损失,抓紧完成存量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和提升脱贫成果,扎实做好脱贫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普查总结,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取得完胜。(徐超然)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