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韩俊来竹调研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5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等一行来竹调研民政工作。县委书记龚举海、副县长范奇先后参加调研。

韩俊一行先后来到宝丰镇天英、麻家渡镇星源阳光留守儿童托管中心,麻家渡镇刘家河村和县老年养护院、精神病福利院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我县农村“三留守”关爱保护及民政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韩俊对我县近年来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务实高效推进农村“三留守”保护关爱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韩俊要求,要抢抓机遇,继续探索和创新农村“三留守”保护关爱工作方式、方法,总结经验、提供样板,推动农村“三留守”关爱保护政策落实。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健全留守儿童保障体系和服务网络。加强对儿童托管机构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严防擅自复课、复托,造成疫情防控风险。要加快重点民政项目建设速度,做好项目建成后运营管理,确保把民政工程建成民心工程,更好发挥社会效益。

龚举海表示,竹山县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通过强化兜底保障,开展精准救助,完善分类保障、分类帮扶等举措,切实担负起对“三留守”人员关爱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断夯实“民政为民、为民爱民”的根基,全力推动民政工作和儿童福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时轩  柴林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