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30日,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峰山出席会议并为与会党员上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纪录片《会师井冈山·星星之火》,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李峰山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向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峰山要求,强化政治建警,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要提升道德境界,守住从警底线和道德防线;要敢于担当,勇于接最烫手的山芋、敢于啃最硬的骨头;要严格遵守党纪警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清正廉洁,维护好党员和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王 锐 邹一丁)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