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县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1日,我县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扬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县委书记龚举海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在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龚举海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全力推动“1+3”计划、“5+1”行动,系统化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县域经济保持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果,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龚举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牢记为民宗旨,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保持攻坚态势不懈怠,咬定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抓落实作为最根本的要求、最根本的职责、最根本的任务,主动置身全县发展大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农村等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实施村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加强党建引领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强化党性修养,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永葆先进纯洁本色。

龚举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持续推进“1+3”计划、“5+1”行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构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牛鼻子工程,围绕主导产业和核心企业,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争取力度,形成抢项目、抓项目、上项目的热潮,不断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坚持以产业强县为主题,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围绕“1115”产业体系建设和竹产业发展,努力培植经济新的增长点。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坚决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时刻把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关,加强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防汛抗灾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宣读了《中共竹山县关于表扬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决定》。毛昌盛、唐泽斌、何垚辰、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王少华、龚世华等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袁明 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