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200幅“战疫”作品迎“七一”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镜头定格感动 笔墨抒发情怀

竹山200幅“战疫”作品迎“七一”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1日,我县隆重展出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群众战疫”摄影书画,庆祝党的生日,回顾抗疫历程,弘扬抗疫精神,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

县委书记龚举海参观展览并致辞,陈建平、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等县领导出席开展仪式。
  龚举海在致辞中指出,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时刻,举办“党员群众战疫”摄影书画展,旨在回顾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同心战疫的难忘历程,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抗疫斗争中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竹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龚举海强调,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努力创造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龚举海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抗疫斗争中甘于奉献、团结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发扬光大,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顽强作战的拼搏意志,在深入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在抗疫过程中,全县广大摄影书画爱好者用镜头定格感动,用笔墨抒发情怀,用书画礼赞英雄,用艺术凝聚抗疫力量。此次共展出作品近200幅,全面反映了全县抗疫历程,生动再现了全县上下奋发向上、团结战疫的感人画面,充分彰显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和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干事创业再出发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时轩 杨守保)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