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马兰起调研督办擂鼓镇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马兰起调研督办擂鼓镇重点项目建设。
  护驾村宏邦再生沥青拌和站项目是擂鼓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再生沥青拌和工艺技术,年生产沥青混合料20万吨,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并将成为鄂西北首家再生沥青拌和站。该项目设备安装调试有序推进,厂房建设同步进行,一座现代化沥青拌和站已现雏形。马兰起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了解项目建设难题,要求擂鼓镇对企业实行“保姆式”服务,用优质服务换项目速度,力争7月底前建成投产。
  在三河村,总投资1500万元的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已全面开工,马兰起要求,要利用本地优势资源,发展可持续、能致富的产业项目,构建企业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企业发展、产业壮大、群众致富、村集体增收多赢发展局面。
  在枣园和广山村,马兰起还调研了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万宙鑫)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