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马兰起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6日,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来到县自来水公司、城关镇人民路改造施工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在县自来水公司,马兰起慰问了一线职工,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保障市民供水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服务重点项目和群众用水提供保障。
  在人民路改造施工建设现场,马兰起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要求他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一线工人日常生活,做好防暑工作,确保人身安全。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注重工程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安全、快速、高质量推进。  ( 章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