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10日晚,我县“全民反诈、你我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在堵河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世华,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峰山参加活动。

马兰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通讯网络的不断发展,不法分子利用电话、网络、伪基站等现代通讯技术实施诈骗犯罪隐蔽性强、地域跨度大、作案手段广、受害人数多,已成为危害社会的一大毒瘤。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事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电信诈骗犯罪打击防范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推动。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投入到防诈骗宣传活动中来,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争当宣传员,了解诈骗手段,掌握防范技巧,提高防范意识,让自己、家人和更多身边人识骗、防骗,让诈骗分子无处藏身。

县公安局、高腔剧团、文化馆等单位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精彩的情景音乐剧、三句半等反电信网络诈骗文艺节目,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提高居民群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让在场观众深受教育,现场掌声不断。(但兴竹  邹一丁  张雄)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