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举全县之力务求创文决战决胜

日期: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11日,我县召开2020年创文迎国测冲刺动员大会。县委书记龚举海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冲刺攻坚战,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龚举海指出,近年来,我县通过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扎实举措,创文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城市品质显著提升、市民素质大幅提高、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干群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实现了文明创建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良好局面。但目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依然较多,需要坚定信心、再加力度、加快补齐短板。
  龚举海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把创文作为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改善和提升群众生活条件、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和举措。通过持续不断的文明创建抓紧补齐城市基本功能和基础设施的短板,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继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准,系统形成常态长效的创建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龚举海强调,创文工作要坚持“一把手”亲自上阵、亲自抓,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在固长补短中进一步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创建核心内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坚决守牢底线红线,实现常态长效,统筹“战疫”“创文”工作,紧盯目标靶向、对标对表,聚焦短板、固长补短,下足绣花功夫,抓实抓细创文各项工作,确保“首创必成”目标。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必成之心激发斗志,以绣花功夫补齐短板,以战时纪律保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副县长肖海、李峰山出席会议。
  会上,城关镇、宝丰镇、麻家渡镇、城管执法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时轩 杨守保)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