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县130名卫浴员工参加机械加工技能培训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3日,宝丰卫浴产业园员工机械加工技能一期培训班开班。副县长杨明章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宝丰卫浴工业园是我县发展“1115”产业体系、打造百亿园区的成功典范,计划分三批引进卫浴关联企业100家以上。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卫浴、汽配、球阀产业链,预计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上缴纳税2亿元,带动就业1500人以上。截至目前,宝丰卫浴工业园首批已入驻卫浴产业链企业24家,吸纳400余劳动力务工就业。

此次培训为期40天,首批130名员工参训,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主要学习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知识、劳动合同法、机械加工基础、机械加工技术、机械加工实训、消防知识等内容。据悉,此次培训将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实行常态化培训,真正实现园区企业员工培训全覆盖。  (卢波  张为)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