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政府党组会审议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2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审议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北省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矿权出让延续等事项的通报,审议通过了《竹山县出借财政资金专项清查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实施方案》《竹山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竹山县城区噪音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和《竹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分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安排部署了秋冬季防灭火工作。
  陈建平要求,要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要紧扣时间节点,摸清财政资金状况,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公共卫生体系防护网;要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峰山、杨明章、刘集华、潘世荣,副县长胡黎丽、蔡望明、王玲、张立勇、王先勇、李杰,副县级干部方显春、刘甲华出席会议。   (梁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