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2日,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全县就业暨劳动力务工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副县长胡黎丽、李峰山、杨明章、蔡望明、王玲、张立勇、王先勇、李杰,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方显春、刘甲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和县扶贫攻坚办今年以来全县就业暨劳动力务工情况汇报。1至9月,我县通过线上春风行动招聘、点对点劳务输出、落实惠企政策等措施,确保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全县就业局势稳定。
  陈建平要求,要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坚定不移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把中央省市的减费让利措施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把促进就业作为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努力促进稳定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会后,开展了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梁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