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19日,县委党校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3个主体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勉励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党史为重点,贯通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陈建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参训学员要忆往思来,涵养绝对忠诚的意志品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在竹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建平强调,要厚植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树牢宗旨意识,永葆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要赓续思想解放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发展大势,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服务竹山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积极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不断提升推动工作、引领发展的本领。要永葆实干担当的务实作风,面对“难”字挡路,就要敢打硬仗、敢打难仗、敢打苦仗;面对多重挑战,要不待扬鞭自奋蹄,坚决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
  县委副书记马兰起主持开学典礼。
            (卢波 李培)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