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收看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27日,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奇,副县长胡黎丽在竹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为重点,以完善生育服务体系为支撑,破除影响人口发展的思想观念、政策法规、体制机制,促进生育政策与经济社会政策同向发力,保障人口发展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要修订相关的法律法规,让三孩生育政策正式落地。要加强生育服务保障,加强妇幼保健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增加优质妇幼医疗资源补给。各地要通过对口支援等方式,扩大农村妇幼健康资源的供给,提供农村孕产妇新生儿救护能力,确保三孩生育政策落地。
  (王 锐 )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