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28日至29日,我县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县医院体检中心征兵体检站启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涛,县人武部部长刘伟明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兵检站内,全县200名应征青年佩戴好口罩后有序前往相应科室候检。医务人员按照各项征兵体检标准,对应征青年身体条件进行详细检查,并认真做好登记。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视力、色觉、身高、体重、内科、外科等,合格者进入后续政治考核等程序。
  今年是“两季征兵”兵役改革实质性展开的第一年,秋季征兵于4月份开始,以大学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新生为重点征兵对象,切实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截至目前,网上报名人数300余人,各乡镇适龄青年应征踊跃。
  (章鹏 毛达清)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