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陈建平调研督办三季度拉练项目和疫情防控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3日,县委书记陈建平率队调研督办三季度拉练项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丽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副县长肖海,副县级干部方显春、董军参加调研。

在通济沟工业园,陈建平一行详细了解新材料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和宝丰卫浴产业新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进一步细化优化三季度拉练项目作出安排部署。

陈建平强调,要增强信心,理清思路,强化措施,优化服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干劲,按照“热情接待、科学论证、集体决策、全程服务”的要求,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配齐实验室和检验检测中心,确保产品有资质能销售,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卫浴产业办要明确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进度,坚定不移、齐头并进地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延链补链强链”,筹备好规划好中部卫浴产业博览会,做大做强我县卫浴品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调度和协调工作,高度重视项目拉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协调配合,主动上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按照既定目标时间,抢抓项目进度,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王丽媛要求,坚持“项目为王”“亩产论英雄、投资论英雄”,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把督办的两个项目,进一步细化分解精心做好项目拉练各项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做好配合,并联推进拉练项目建设。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做好延链补链,促进园区达产满产,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奠定坚实基础。

陈建平一行还突击检查了我县高速出入口和部分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检查往来人员车辆登记表,听取卡口工作人员卡口部署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各个卡点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务必严格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做到“严把卡口、精准排查”,严格执行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全力做到“不留死角,不出隐患”,把严把牢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梁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