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查反馈会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2日,我县召开2021年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进一步推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副县长肖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督查组关于中央、省环保督察及整改情况汇报,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全力做好我县18个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并销号。要坚持一个问题、一套科学工作方案、一个部门或单位具体负责、一个专班推进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检查督办,对整改工作中敷衍塞责、拖延应付、虚假整改的要公开通报,对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问责。    (王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