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市农机中心调研我县农业农机化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14日,市农机中心党组书记李新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农机化工作。县委副书记马兰起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溢水镇何家湾村、擂鼓镇枣园村、星梦茶叶公司,实地查看了农机化茶园管护、稻谷收割及农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近年来,县农机中心充分履行部门职能,着力推进全县农机销售、使用、服务由零散型向农业机械全程化、机械服务社会化方向转型升级,全县农业机械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全县农业农机化综合作业水平达到56.7%,每年培训各类农机管理、技术操作人员3000余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位于全省前列。
  调研组对我县农业农机化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农机人才培养,适用农机具推广,提高农业机械使用率,积极发挥农业机械在农业现代化中的作用。

(章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